•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榆林市子洲法院到富平法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3-03-25 09:05 来源:富平法院

3月24日上午,榆林市子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一行13人深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并召开调研座谈交流会。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班子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19e76f63d64941619e5619cc276cd222_noop

59303ceca548409bb137e8facbd202b5_noop

李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淡村法庭、家事审理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多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等地,多角度了解富平法院审判管理、法庭“两化”建设、“两个一站式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代表院党组对兄弟法院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诚挚欢迎,就富平法院诉讼服务、审判质效、基层法庭“两化”建设、诉源治理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子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就红色资源学习提升、基层法庭文化品牌塑造、审判执行经验做了交流。兄弟法院互相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

de08191e0dec49328ee2d4092e90aaec_noop

李军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全面了解了富平法院法庭“两化”建设、审判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子州法院改进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思路有很大启发。今后将汲取有益工作经验,结合实际优化各项工作。

李向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兄弟法院的学习交流和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始终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实际、因地制宜,进一步抓落实、抓督办。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借鉴有益成果,推动富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