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督导检查宫里镇安全生产工作(图)

时间:2022-09-30 08:55 来源:富平法院

9月28日下午,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到包联的宫里镇督导检查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宫里镇党委书记张力一同督导检查。

在华科建材有限公司,李向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情况汇报,查看了安全检查记录、安全警示牌、消防设备等。李向红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责任制,汲取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全力以赴护航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在宫里镇沟北村,李向红一行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他要求,村镇干部要按照省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排查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县十九届四次全会“三件大事”“三个环境”工作目标,齐心协力抓安全、促发展、保稳定;要抢抓有利时机,抓好秋收秋播工作,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全域验收工作为契机,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秸秆回收利用率、最大可能减少秸秆焚烧,真正实现天蓝地绿、生态优美的人居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