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聘任政协特约监督员 推动公安工作新跨越

时间:2022-09-26 10:58 来源:平安富平

9月21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政协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聘请4名政协委员担任富平县公安局政协特约监督员,密切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永丽,县政协副主席岳忠,县政协秘书长曾伟出席聘任仪式,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主持聘任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教)指导员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县政协秘书长曾伟宣读了《政协富平县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特约监督员工作的通知》,吴新利为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任书,特约监督员组长白娟宁,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永丽在讲话中指出,特约监督工作是政协章程规定的五大民主监督形式之一,政协特约监督员和被监督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充分认识特约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工作作用,保障司法机关和政府行政执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要建立健全接受特约监督员监督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加强与特约监督员的沟通联络,通过执法司法活动、调研重点亮点工作、召开情况通报会等形式实现深度履职。要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保障监督工作。公安局要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分析研究采纳并及时反馈,真正促进机关作风改进、提升质效。监督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公安局安排的各项活动,扎实调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表态发言

特约监督员组长白娟宁表态发言

吴新利强调,政协特约监督员对富平公安的作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全体民辅警以此次聘任会为新的起点,全力支持监督员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富平公安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县政协领导及特约监督员参观了富平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作战中心,听取了作战中心运行情况汇报,对作战中心建设和运行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