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打破疫情桎梏 庭审线上进行

时间:2022-09-05 09:33 来源:富平法院

图片

“原告,能听见我说话吗?”
“可以听到,法官。”
“被告呢?”
“我也可以听到,法官。”
“现在开庭……”
富平法院民一庭法官和书记员一边调试视频设备,一边询问视频另一端各方当事人的庭前音频调试工作。
这是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原定的开庭时间,因当前突发的疫情,致使身在外地的原告及三个被告均不能按时到庭参加诉讼,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承办人员决心启动互联网模式进行线上开庭。庭前,承办人员通过实名认证为原被告建立了微信群,组织当事人在群内进行证据交换、质证及发表辩驳意见,顺利完成法庭审理的各个环节,使得线上开庭工作圆满完成。
自富平周边城市出现疫情后,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和审判压力,民一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采用“互联网+庭审”的方式审理案件,确保疫情防控与案件迅速审理工作同时进行,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尽快得以实现。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