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包联村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图)

时间:2022-08-31 08:33 来源:富平检察

为应对近期连续降雨异常天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9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带队前往包联的曹村镇东沟村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王韬首先来到东沟村村委会,详细听取村干部关于地灾隐患、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对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近期防汛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王韬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汛期,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定要保持警惕,切实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时刻关注汛情变化,扎实做好对群众住房、道路交通、滑坡隐患点等方面的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置安全隐患;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储备各类防汛物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王韬深入群众家中,仔细查看住房环境、生活物资储备、安全饮水等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收入、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保持电话畅通,做好防汛准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