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图)

时间:2022-08-23 17:52 来源:富平法院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散发、频发,富平县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富平县人民法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并第一时间派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南韩花园核酸检测点、陶艺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抗疫防御堡垒。

8月17日至19日,富平法院抽调10余名党员志愿者连续三天凌晨四点半到南韩花园小区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冒着酷暑,耐心细致的开展信息录入、维持秩序、协助群众、上门叫人等工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 9600余人。

8月22日开始,富平法院组织50余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陶艺社区乔山小区和迤山小区逐户摸排和查验三次核酸检测情况,并向小区群众传达最新防控政策及要求,教育引导小区居民自觉提高防护意识,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1米线等措施,倡导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小区内不组织各类聚集性活动。

按照县疫情指挥部的要求,在自建小区迤山小区设社区防疫点,安排党员志愿者做好值班值守,对进入小区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三次核酸检测等措施。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用迅速行动诠释法院速度,用主动担当彰显党员风采。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亦是考验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素质与责任担当的关键时期,富平法院全体干警将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做疫情防控的遵守者、执行者,与社区一道共担防疫责任,共同组成坚强的红色壁垒,彰显红色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争贡献富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