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2-08-22 19:07 来源:富平法院

8月21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深入宫里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2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后,李向红带领班子成员督导检查院内疫情防控工作。

在包联的宫里镇各执勤点,李向红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抗疫一线干警和值守人员送去防疫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全力抗击疫情,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院内检查时,他强调,全体干警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准备,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二要严字当头,严格遵守市县委发出的各项禁令和工作要求,坚决禁止党员干部违反规定、违规聚会聚餐、私自离富离渭,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和个人职责,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三要服务大局,按照县委统一安排,落实好党员干警下沉社区摸排、执勤值守等工作,不断扩充防疫队伍、增强防疫力量,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