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一行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21 10:25 来源:富平法院

图片

图片

“七一”到来前夕,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斌等一行40余人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交流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富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随同参观。

图片

图片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法庭讲解员师敏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科技审判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重点参观学习了设在法庭二楼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认真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治建设的主要成就、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人民司法思想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张增合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富平法院基层法庭设置情况、淡村法庭管辖案件范围、司法便民利民措施以及人民陪审员参审情况。

图片

蔡斌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淡村法庭独具特色的法庭文化让全行员工耳目一新,使该行从业人员对法院基层法庭司法审判工作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