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启用远程提审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时间:2022-05-07 15:5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启用远程提审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5月6日,富平法院首次采用远程提审开庭审理了李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和程某某涉嫌诈骗罪两起刑事案件。

富平法院启用远程提审开庭审理刑事案件

开庭过程中,在看守所民警的通力配合下,被告人李某及程某某被按时押解到看守所远程提审设备前,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开庭。远程提审设备将开庭过程完整呈现,被告人的声音和图像清晰展现在法庭人员面前,法庭的现场也同步传输到看守所设备上。经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辩论等环节,顺利完成了两起刑事案件的审理。

2022年元月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押人员刑事案件一直无法正常审理,富平法院为了保障刑事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积极克服困难,购置远程提审设备,用智慧法院建设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之下的刑事审判,让犯罪分子尽早伏法,让公平正义及时彰显。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