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连续三年荣获省级平安县

时间:2022-04-25 10:56 来源:平安富平

从4月21日平安陕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富平县荣获2021年度全省平安县称号,这已是富平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21年,全县各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职责,在防范化解涉稳风险、加强治安综合治理、多元调处矛盾纠纷、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等方面创新举措,务实推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可圈可点,成效凸显。始终把更高水平平安富平建设放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框架中来谋划,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制定《2021-2025平安富平建设实施规划》,签订年度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夯实了各级工作责任,用制度机制有力保障和推动工作开展。扎实开展“平安家庭”、“ 平安村(社区)”、“ 平安校园”、“平安单位”、“平安企业”等基层平安创建活动,以先进典型推动全县平安创建水平整体提升,构建从“小平安”向“大平安”迈进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达到居住治安环境良好、矛盾纠纷及时化解、法律宣传服务上门、群众安全感显著增强。平安建设满意度连年攀升,2021年平安建设满意度达到97.34%。

行者致远须奋蹄,时不我待争朝夕。让我们站在平安富平建设新的起点上,以争创“平安银鼎”为目标,顺势而为,踔厉奋发,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平安富平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社会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优异成绩的取得

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

离不开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

离不开全县政法系统的辛勤付出

离不开全体政法干警的担当作为

更离不开全县人民群众的参与支持

平安富平你我共建

平安成果你我同享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