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5 08:56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提升审执工作质效,4月22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提升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各项质效指标运行态势。随后,各庭室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并根据“双进”目标作出争先创优的表态承诺。各分管领导进行工作点评,要求所分管的庭室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紧盯质效指标短板,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质增效,确保审判执行质效纵向再进步、横向再进位。

李向红对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全院质效中的短板指标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整体推进,不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推进审判质效工作。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发挥系统思维、注重强基导向,紧盯审判执行质效核心指标,精准发力,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工作任务。把提高效率和质量作为重要抓手,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三要精准施策,找准审判执行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短板,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质效考核中确定的审判工作目标,细化措施举措,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分析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四要明确追赶目标,在全院上下大力营造追赶超越的工作氛围。全院干警不仅在纵向要努力实现自我超越,更要在横向上从审判、执行等各个方面对标全市先进法院,从提升人均结案数、审限内结案率、简易程序适用率等方面全面学习借鉴经验,确保“双进”专项工作各项指标全面提升,圆满完成第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