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厉兵秣马 扬帆奋进——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2022年实战化训练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2-02-14 17:44 来源:富平法院

厉兵秣马 扬帆奋进——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2022年实战化训练动员大会(图)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提振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春训和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提升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切实为审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月14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2022年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动员大会。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主持会议,法警大队全体法警参加。

厉兵秣马 扬帆奋进——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2022年实战化训练动员大会(图)

会上,法警大队队长马麟宣读了《法警大队2022年实战化训练方案》和《教育训练计划》,明确了实战化训练的目标任务、工作方法及具体要求。一是要严字当头,在“训”字上下功夫。要求全体法警认清开展此次实战化训练的意义,将春训与实战化训练结合起来,确保春训出活力、出动力,推动实战化训练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不断丰富载体,在“新”上用功。要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队伍建设和警务需求为引领,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实战能力,培育战斗精神,确保春训和实战化训练精准有效;三是要知行合一,在“实”上增效。坚持实战出发,按需施训,实现训练人员全覆盖。加大案例教学、情景教学、实兵演练力度,增强训练针对性,提高司法警察押解、看管、值庭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将实战化训练与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有机结合,确保务求实效。

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对开展春训工作和实战化训练进行了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春训工作安排和法警大队实战化训练方案,重视春训学习,勤于实战训练,坚决服从命令不打折扣;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查摆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素质能力等方面问题,确保春训训练两不误;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围绕司法警察的新方向、新途径和新方式积极探索。不断提升警务技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真正形成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职业技能精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