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铁门小学师生走进富平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时间:2021-11-27 10:38 来源:富平检察

11月26日,富平县张桥镇铁门小学50余名师生走进富平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教学体验活动。

在检察干警的带领下,师生们借助图片、文字、游戏、视频等形式先后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犯罪预防等方面的法律知识。通过VR互动、现场答题、观看微电影《花房姑娘》等方式,重点围绕远离毒品、防范性侵害、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让同学们掌握如何应对不法侵害、远离犯罪的自我保护方法。最后,检察干警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册、文具袋等小礼品。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法治教育和宣传,引导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从而预防青少年犯罪的发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