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团队荣获“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11-23 10:40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一则喜讯:王某某案办案团队被渭南市院授予“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王某某案办案团队坚持内外联动,精准打击黑恶犯罪,在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使命担当,所办案件入选陕西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积土为山,积水为海。扫黑除恶已经成为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的“常规战”。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持续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办案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加强社会治理,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平安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