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25 17:26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9月23日,蒲城县检察院“蒲公英”普法小分队深入双酒小学开展“防性侵、防欺凌”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渭南政法干警立足岗位实际,开展了法治教育、戒毒宣传等系列活动,同时,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破获多起案件,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蒲城检察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潼关司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富平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参加“青春与法同行”法治教育报告会】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精神,促进校园和谐稳定。近日,富平法院积极组织法官干警走进迤山中学,参加“青春与法同行”法治教育报告会及宣传普法活动。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防性侵、防欺凌”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为杜绝校园欺凌行为和性侵事件的发生,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学生防性侵、防欺凌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9月23日,蒲城县检察院“蒲公英”普法小分队深入双酒小学开展“防性侵、防欺凌”主题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潼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毒工作】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近期,潼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华州交警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澄城公安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韩城公安交警“一盔一带”整治行动持续发力】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早高峰期流量较大的路口设治理点,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对电动车、摩托车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华州交警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复杂路段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9月25日,华州交警金堆中队民警对辖区临水沿线及事故多发、易发路段,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针对道路可能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塌方等危险情况,实施紧急处置;对严重隐患点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通过强化路面巡逻、设置交通安全警示牌的方式,确保隐患路段交通行车秩序,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为切实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第二幼儿园、庄头中心小学、庄头中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为师生们带来了生动有意义的安全教育大课堂。

韩城警方破获系列虚假购物诈骗案 蒲城公安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韩城警方破获系列虚假购物诈骗案】近日,韩城警方经过精准研判、缜密侦查,快速破获系列利用网络虚假购物实施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案10余起,涉案资金20余万元,扣押作案手机3部,查获涉案收款二维码12个,为“断卡”攻坚月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蒲城公安桥陵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9月18日,桥陵派出所民警通过数据研判及侦查工作,发现辖区一逃犯张某的返乡轨迹,9月19日午13时许,将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蒲城桥陵人)因盗窃罪被蒲城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近日,渭南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以杨某为首利用网络通讯工具为诈骗分子提供帮助的犯罪团伙。团伙中一王姓男子潜逃在外,随后民警电话联系其家属,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成功规劝其投案自首。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交警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警方破获系列虚假购物诈骗案。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桥陵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公安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