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13 17:51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自查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近日,渭南政法干警进社区、进驾校、进校园、进企业,宣传法律政策,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对重点行业进行安全检查,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守护群众平安。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澄城检察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 潼关司法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工作

【白水法院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为切实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纪律环境。9月13日,白水法院组织开展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澄城检察:“三官一律”进社区 沟通交流零距离】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大市场社区,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进社区交流,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平安建设、法律宣传等一系列工作,拉近了双方距离,并现场宣传了法律政策,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三官一律”工作的深入了解,更利于法律知识走进社区,融入群众。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自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潼关县司法局一行5人深入秦东镇四知村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复核自查工作。检查小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秦东镇四知村法治建设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健全情况、法治活动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蒲城公安向驾考人员宣传交安知识 澄城公安对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交安宣传不放松 文明驾驶我先行】为加强驾驶人源头管理,近日,蒲城公安交管大队车管所利用驾考学员在候考区等待机会,为即将参加考试的50余名考生开展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向在场学员讲述了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学员们们敲响安全警钟。

【“幼”见交警 平安“童”行】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在校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近日,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林皋中队民警走进辖区未来星幼儿园开展“危险远离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为小朋友们讲解应该如何安全过马路,怎样看信号灯,提高孩子们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还通过“小手拉大手”,发动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澄城公安寺前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民警通过实地踏勘、询问的方式,充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火灾隐患排查等情况。要求相关企业强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涉危爆物品生产、储存、使用规范进行生产、管理,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治理,坚决杜绝较大、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韩城公安帮助群众找到家人 合阳公安抓获一名逃犯

【韩城公安帮助群众找到家人】近日,辖区一群众来韩城公安西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丈夫薛某离家出走,家人寻找未果吗,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展工作,通过编写寻人启事发送朋友圈、村组微信群请求查找。同时,以薛某走失地点为轴心加大周边的查找力度,查看沿线监控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将薛某找到。

【7座面包车却坐了10人 确定这样不挤吗?】9月12日,一辆核载7人却挤坐10人的面包车被富平公安交警当场查获。据了解,车内乘客均是去同一工地干活的民工。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予以处罚。警方提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道路安全法规,切勿超员。

【合阳公安执勤中抓获一名逃犯】9月12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民警协同巡特警、交警在同家庄高速路口联合执勤。执勤过程中,在对一车辆查控时,车内驾驶员神情慌张,面对民警询问支支吾吾,令人生疑。民警对其身份进一步核查,通过查询比对,发现该可疑人员杨某系天津市公安局网上追逃人员,现场将杨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帮助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随后将移交天津警方。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法院组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为考生开展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宣传活动。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林皋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危险远离我”主题宣传活动。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公安寺前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公安帮助群众找到家人。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一辆核载7人却挤坐10人的面包车被富平公安交警当场查获。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公安执勤中抓获一名逃犯。

9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