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日凉风”送给脱贫户

时间:2021-08-25 15:57 来源:富平检察

开学在即,为了切实解决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困难,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深入走访东沟村脱贫户学生,为她送去“检察微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日凉风”送给脱贫户

在走访中,县检察院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师卫华了解该生情况后,自费为困难学生购买了学习用具,看到学生拿到学习用品露出开心满足的笑容,县检察院干警非常欣慰,勉励孩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信心,不要因为家庭问题而影响学业,要心态乐观、健康成长。

【我为群众办实事】“夏日凉风”送给脱贫户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全方位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触角,各内设机构均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多措并举为群众解决了一系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忧心事。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以更实更细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