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1-08-24 08:53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图)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富平县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活动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表,迅速学起来、热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从严从细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党中央有号召,省市有部署,县委有行动,检察院有落实。

会议强调,主题活动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高举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主题活动对重点工作的促进和保障作用,实现主题活动和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二要紧扣活动内容,围绕五大行动落实工作举措。要立足检察职能,聚焦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围绕“三有”争创活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善做善成,在工作实际中紧扣讲话精神深入学,加强岗位练兵提本领,强化党建引领聚合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大督导”活动,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坚持作风从小事抓起,聚焦“庸、懒、散、慢、虚、粗”等不良作风的排查整治,聚焦队伍教育整顿排查出的顽瘴痼疾,严查干警作风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实到位,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的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富平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