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连续四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蝉联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1-08-07 08:41 来源:富平检察

连续四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蝉联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又收到一则喜讯: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争先创优、追赶超越”为目标,忠诚履职勇担当,助力发展践初心,各项检察工作在砥砺攻坚中实现新跨越,在护航发展中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全年受理审查逮捕案件80案173人,提起公诉190案279人,全力投入公益诉讼检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四城联创,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顾大局,聚焦主业谋发展,狠抓队伍重自强,谱写了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先后荣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省级园林式单位、陕西检察新媒体微信、微博10强、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多名干警被省、市、县表彰,检察工作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连续四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蝉联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之不易的成绩,凝结着上级对富平县检察院的关怀与鞭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信任与期待、全体检察干警的辛劳与汗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回应人民关切,融合富平革命老区特色突出打造富平检察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努力为新时代富平追赶超越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