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1-08-03 11:03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深入开展,8月2日,富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额法官和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三个面向”“三个便于”,服务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

会议总结点评了7月份审判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任务。一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支部学习、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按照最高院和省市法院的工作要求,坚持改革创新,落实好便民利民20条措施,紧盯服务发展大局、基层社会治理和“十项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审执工作。保持优势指标不下滑、补齐短板指标强弱项,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和审判执行质效,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应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四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当前形势要求,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严格管控、强化监管,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充分运用好线上办案平台,努力为十四运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