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1-07-12 18:03 来源:富平法院

7月12日,富平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审判执行、政务工作等,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主持会议。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通报了上半年审判质效相关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通报了上半年政务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刘明德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下,我们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工作成绩,教育整顿工作受到各级领导肯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圆满完成了系列活动;短板弱项得到改善、优势指标继续发扬,实现了“双进”目标。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体法官干警一要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总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通过学习教育,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以省高院“双进”专项工作为目标,强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一以贯之的耐力,以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精神,不断提升办案能力水平,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精品、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三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转化为动力,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上有力,在思想上从“糊涂人”向“清白人”转变,干事创业上从“安逸型”向“奋斗型”转变,司法作风上从“纯裁判型”向“服务型”转变,目标定位上从“跟跑者”向“领跑者”转变,管理要求上从“要我怎”向“我应怎”转变。四要以司法为民、服务大局为宗旨,切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抓好多元便捷的诉讼服务、公正高效的案件审理、规范到位的善意执行等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上半年先进集体、办案“季度之星”的决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