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集中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图)

时间:2021-07-02 10:54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1070210474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7月1日,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并结合观看情况开展交流讨论。

上午7点45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齐聚荧屏前,与亲临会场的观众一起唱起红色歌曲,大家激情高涨、心潮澎湃,共同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的祖国。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大家无比激动和自豪,回顾100年来,无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披荆斩棘、无惧风浪,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字字句句饱含真情,大家备受鼓舞,激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不忘来时路,传承好红色基因,当好新时代红色传人。随后,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收看情况及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逐人谈感受、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自豪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志,把振奋之精神转化务实行动,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同时,深入抓好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基层治理等工作,有力有效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