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图)

时间:2021-06-30 16:58 来源:平安蒲城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来到蒲城县高阳镇,慰问离休老干部安金斗,向他送去诚挚问候和深切的祝福。

在安金斗家中,王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向老同志致以建党100周年节日的问候,真诚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王辉表示离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所作的贡献,叮嘱随行的离休干部工作组成员,要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老干部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离休干部安金斗表示,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及蒲城公安事业,给年轻同志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