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时间:2021-06-04 10:47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为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3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整治情况进行通报,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就整治情况作出承诺。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会。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图)

会上,王俊峰代表院党组重点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方面对查纠整改环节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教育整顿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王俊峰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全体法官干警要高度重视,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二是抓源治本建立长效机制。要着眼长远方向,建立问题导向,从立案、审判、执行工作入手,把整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三是驰而不息抓好法院队伍建设。着眼于思想政治建设、司法能力建设、司法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把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切实提高队伍纯洁性,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要在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干实绩来检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