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法治护航助成长——吕村小学师生走进“柿柿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图)

时间:2021-06-03 09:28 来源:富平检察

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富平县吕村小学师生30余人参加“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走进“柿柿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在未检团队干警的讲解中探究法律的起源,学习如何防止性侵害、遇到危险如何自救、不良行为需防微杜渐、远离毒品、拒绝校园暴力、健康上网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零距离感受法律文化,并积极参与现场VR探索、游戏互动、知识问答,完成一次难忘的法治探索之旅,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遵守法律,争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开展“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法治礼物。今后也将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主动延伸法治触角,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