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组图)

时间:2021-05-30 08:53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组图)

动员讲话

为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执行力,5月27日至28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本次行动是该院今年以来开展的第3次集中执行行动。

27日上午8时,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作动员讲话,27名干警整装待发,迅速奔赴执行现场,执行了一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消极执行案件。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组图)

拘传被执行人

执行局副局长胡辉带队,执行干警深入基层乡镇,精准出击,按照“案件上门、送法公示、争取实结”的总体思路,逐案清理。经过前期重点梳理、提前摸排、调查被执行人行踪及财产线索,执行现场多起涉民生案件达成和解,部分案件申请执行人现场见证法院执法全程,增强了申请执行人对执行工作的切身感受。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组图)

搜查现场

此次执行涉案共17件,张贴法律文书5张,责令被执行人及相关当事人限期到法院配合履行。采取拘传、拘留措施10次,搜查4次,扣押小轿车1辆,实结1件,达成执行和解5件,当场给付执行案件款4.1万元,并有被执行人主动来院交纳执行案件款2.3万元。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组图)

执行现场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集中执行常态化,将执行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加大执行力度,完善执行长效机制,努力为胜诉当事人兑现合法权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