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4-29 09:40 来源:富平检察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全院干警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周春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要以英模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      

周春梅同志刚正不阿、秉公办案,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要求。因多次拒绝犯罪嫌疑人向某为案件打招呼的非法要求,2021年1月12日,被向某行凶报复,不幸遇害,年仅45岁。周春梅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矢志不渝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勤勉工作、克己奉公,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维护司法公正、推动法治进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人民法官的优秀代表。被中共湖南省委追授“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人社部、最高法官追授为“全国模范法官”。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周春梅同志为榜样和标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守法治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