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县长张海乾检查指导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时间:2021-04-27 15:34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县县长张海乾检查指导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4月25日,富平县县长张海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到县法院,对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等一同检查。

富平县县长张海乾检查指导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张海乾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学习教育计划落实、资料归档整理等情况,对县法院在创新工作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海乾要求,县法院是党领导下的审判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全体法官干警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牢记“两个坚持”要求,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对照“六大顽瘴痼疾”的具体表现,在开展第二次警示教育和开门纳谏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五个必谈”“六大重点”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梳理出在诉讼服务、审执工作、司法作风、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病灶”、检视“病因”,分类施策、靶向治疗,逐条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清除“病根”,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高效、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平安富平建设等工作中加大司法服务保障力度,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队伍教育整顿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由群众评判、作风让群众满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