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4月1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4-16 18:52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4月15日,澄城公安组织民警深入幸福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岗位实际,送法进企业、禁毒宣传进社区、反恐防暴演练、破获盗窃案......政法干警一直守护在人民群众身边。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送法进企业  临渭检察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

【富平法院庄里法庭进企业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及其职工对《民法典》的了解,提升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发挥法庭服务企业发展的司法职能,4月16日下午,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干警深入辖区陕西绿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宣讲活动。

【合阳法院黑池法庭积极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民法典》作为“公民权利的百科全书”,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近日,合阳法院黑池法庭深入辖区团结村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真正让《民法典》“落下来”“沉下去”,走进寻常百姓家。

【临渭检察: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斗之力,4月15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

富平民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澄城公安禁毒宣传进社区

【潼关公安多措并举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宣传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的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引导群众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富平民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4月15日,富平公安梅家坪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演练前,民警对钢叉、盾牌等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随后模拟恐怖分子持凶器闯入校园意图行凶,被校园安保人员发现后先期如何处置、警戒待援等内容进行了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安保人员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

【澄城公安禁毒宣传进社区】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筑牢基层人民群众的思想防线,切实为人民群众营建积极健康的氛围,禁毒文物大队秉承“绿色无毒我守护、健康人生你规划”的理念,4月15日,澄城公安组织民警深入幸福社区开展禁毒宣传,面向群众,实实在在、扎扎实实的宣讲交流,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韩城警方破获盗窃通信基站电池案 澄城公安破获骗取国家养老金诈骗案

【韩城警方破获“内鬼”系列盗窃通信基站电池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韩城市公安局持续开展“破小案、暖民心”攻坚活动,不断加大对侵财案件的打击力度,取得明显效果。近日,刑侦大队历经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了涉及50多个基站1300多块基站电瓶被盗的盗窃团伙,抓获涉案成员5人,破案50余起,涉案价值200余万元。

【澄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破小案、暖民心”活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局高度重视,紧密贴合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在关乎民生的小案上下功夫的工作目标。近日,经积极工作,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人闫某,成功破获一起骗取国家养老金诈骗案,并成功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解嘴馋深夜偷鱼 两蟊贼当场被抓】近日,来自山西运城的马某和孙某想要吃鱼却不想花钱,于是横渡浮桥通过芦苇荡来到处女泉景区的鱼塘捞鱼,承包鱼塘的潘某看见鱼塘有亮光闪动,便迅速拨打合阳公安洽川派出所报警电话,民警接警后,在芦苇荡设下埋伏,待偷鱼贼满获而归时将马某当场抓获,孙某也在无处可逃后投案自首。目前,马某和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4月16日下午,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干警深入辖区陕西绿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宣讲活动。

近日,合阳法院黑池法庭深入辖区团结村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4月15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

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韩城警方破获“内鬼”系列盗窃通信基站电池案。

澄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追回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解嘴馋深夜偷鱼,两蟊贼当场被抓。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