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讲专题党课(图)

时间:2021-03-30 11:52 来源:富平检察

3月29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以《弘扬红船精神,不忘检察初心,牢记检察使命,坚决打赢富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为题,向该院全体检察人员讲了一堂意义深刻、激励人心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充分认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入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奋斗信心,凝聚奋进力量”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红船精神等进行全面、深入地解读。呼吁全体干警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夯实思想之基、铸就信仰之魂、赓续精神血脉、强化担当之责。

苏新宇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精神力量,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为党分忧,为国干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检察工作,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指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三要为发展服务,为人民司法。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之中,把教育整顿与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结合起来,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要细照笃行,修炼自我。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苏新宇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检察履职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