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1-03-26 11:03 来源:富平检察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按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讲做评”工作安排,3月24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政治建检”专题学习研讨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会议

会上,8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与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谈认识、做分享,进行热烈地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忠诚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常态化思想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轮训,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准方向形成合力,坚持“个人为点、部门做线、全院成面”的“大政工”政治建设模式,通过全院整体建设带动部门条线强化,以部门集体提升促进个人政治能力提高,以个人进步促进部门追赶脚步实现全院超越目标,把讲政治的要求真正落到检察工作方方面面,以检察工作实绩检验政治建检实效。

会议指出,要创新方式追赶超越,坚持与时俱进,紧密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创新方式方法,既要继续深入开展传统政治教育,又要加入网络培训等新方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效性、针对性,推动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从供给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带动富平检察在“三有”争创工作中实现新发展、做出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