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开门纳谏听民意——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图)

时间:2021-03-20 08:54 来源:富平检察

为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将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3月19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监狱等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该院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更近距离地了解了检察工作职能,知晓了富平检察工作成效。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从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已开展工作情况四个方面汇报了此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肯定了富平检察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重点围绕当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新宇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对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和监督富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正风肃纪、提振士气、优化形象的攻坚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