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真诚开门纳谏 促进事业发展(组图)

时间:2021-03-22 15:23 作者: 李振铎 来源:平安富平

【教育整顿专刊】真诚开门纳谏 促进事业发展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18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邀请 “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20人,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负责人、基层所队民警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教育整顿专刊】真诚开门纳谏 促进事业发展

会上,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何志义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年来的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富平县公安局始终围绕全县“十三五”发展中心工作,务实履职尽责,竭力服务大局,以全县有影响重大案事件“零发生”,刑事发案“四连降”,政治保卫阵地安全“零疏漏”,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交出了一份“党委政府绝对放心、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人民群众普遍赞誉”的骄人“成绩单”。同时汇报了我局教育整顿工作的方法步骤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本着开门搞教育整顿,诚意纳谏的初心,通过召开教育整顿意见征求会的形式,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代表直抒胸臆,意见建议有辣味,直击要害,达到教育整顿“让人民群众满意、让政法干警满意”的目的,有力推动富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教育整顿专刊】真诚开门纳谏 促进事业发展

与会代表坦诚相见、踊跃发言,有的围绕公安机关如何发挥职能作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出了具体意见;有的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希望公安机关持续发力;有的围绕困扰基层所队的硬件设施和人员配置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设。通过梳理汇总,共征求到“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要深入细致、农村交通道路安全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宣传、农村年轻人赌博问题、农村主要路口重点部位的摄像头安装及辅警综合素质的培训提升”等意见建议26条,为推动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育整顿专刊】真诚开门纳谏 促进事业发展

何志义对各位代表的真诚发言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态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总结,照单全收,专题研究,拿出整改意见,并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富平公安铁军,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加优良的形象作风,更加昂扬的工作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