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主任办公会(图)

时间:2021-03-16 20:37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富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主任办公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3月16日下午,富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5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寅龙宣读了办公室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协调组、秘书材料组、执纪监督组、专项整治组及宣传教育组的职责任务,厘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责任。

杜银虎强调,一是要靠前站位讲政治,认清认领职责。对标方案,吃透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一一对应职责任务,主动认领,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主动融入勇担当,细化分解职责。各组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把准时间节点,把控工作节奏,靠前谋划,统筹协调,高效推进。三是要履职尽责求实效,执行落实职责。要以持之以恒的拼劲、驰而不息的狠劲、久久为功的韧劲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所有工作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