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组图)

时间:2021-02-05 08:27 作者: 张增合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组图)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4日,富平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致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法官干警向老干部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富平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组图)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汇报了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发展。

富平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组图)

老干部和老同志们对院党组的慰问和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听取慰问组成员工作汇报后,对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点赞,并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一定会为法院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富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定期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工作、加强沟通交流,让老干部和老同志们在情感上得到尊重和荣耀,在生活困难时得到关心和帮助,始终感受到党组织和法院大家庭的关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