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来富平县检察院交流学习(图)

时间:2021-01-13 09:01 来源:富平检察

1月10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逯涛一行5人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文化长廊、楼层文化、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党建+检察文化”阵地。

双方就如何融合党的建设与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分享工作经验。逯涛副检察长一行对富平县院“党建+检察文化+业务建设”深度融合的亮点和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该院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为涉案未成年人提供了符合身心特点的专门区域、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采用先进的科技化装备及人性化设计,在寓教于乐中向青少年传递法律知识,创新发展了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双方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扩宽了交流平台、拓展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及时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将各自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富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