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速裁有力度 司法有温度(图)

时间:2020-12-07 16:28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富平法院速裁中心受理了一起比较特殊的案件,案件双方当事人属亲姊妹关系,因为经济借贷纠纷反目成仇,原告闫某某诉至法院时声称矛盾不可调和。案件快速审理完结后,被告收到民事判决书情绪激动,要求上诉,承办法官耐心地向被告释明法律规定及判决依据,希望被告能够站在事实证据的角度客观冷静地解决问题。最终被告打消了上诉的念头并及时履行了案件款3万余元。

原告因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及时到法院领取案件款,案件承办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将案件款亲自送达至原告手中,同时也悉心劝解原告血浓于水,半生父母恩,一世兄妹情。

速裁案件审理坚持即收即调,快审快结的原则,同时加大对案件的调解、裁决力度,提高司法效率,真正做到了案结事了,司法为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