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市妇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到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调研(组图)

时间:2020-11-13 16:03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市妇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到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调研(组图)

11月12日下午,渭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丽,党组成员、副主席段晓莉带领市妇联四届执委和优秀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一行90余人,到富平县人民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并调研工作。庄里镇综合改革试验区政协主席、县妇联主席邱玉凤,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陪同调研。

现场教学活动分两组先后进行。培训班学员在家事审理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家事审理中心建设的时代背景、建设理念、人员配置等情况,参观了家事审理中心建设布局,特别就法院与妇联共促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家事文化展区、婚姻家庭大讲堂、家暴庇护室等区域功能充分发挥和工作对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渭南市妇联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到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调研(组图)

教学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富平法院在全市率先建成的首家县级多元化矛盾调处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多元调解“十项机制”建设,发挥诉调对接、源头治理、预防为主的作用,实现审判工作的提速增效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平法院将不断深化推进家事审判改革,充分发挥家事审判对婚姻关系的诊断、修复和治疗作用,致力于弘扬文明进步的婚姻家庭伦理观念,推进家风建设和家庭美德建设,加强与妇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配合,形成多方参与的强大合力,妥善化解家事纠纷,促进婚姻家庭关系和谐稳定,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