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 :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组图)

时间:2020-11-05 16:19 来源:富平法院

为持续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富平建设“三率两度”,11月3日,在庄里试验区的统一组织下,富平县法院庄里法庭联合富平监狱、庄里监狱等单位,组成“平安建设宣传巡逻队”,深入辖区26个村落(社区)开展平安创建主题宣讲活动。

在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中,对当下不法分子以“人口普查”为由,利用短信、电话等向群众索取验证码实施诈骗的情形,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切忌不要向陌生人提供手机验证码。对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四步曲”,分别是:画饼、造势、吸金、跑路,告诫广大居民,切勿相信不法分子编造“天上掉馅饼”“一夜成富翁”的神话,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法庭干警采取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平安富平的创建活动中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平安创建“三率两度”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深化平安富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