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图)

时间:2020-09-30 15:35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图)

9月27日—28日,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在国家法官学院陕西分院召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9月30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庭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领学了李智院长在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庭室负责人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法官干警当中,切实把全体法官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法院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和“规范管理提升年”要求,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找准短板、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一要明确任务提要求。深刻认识“两个一站式”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省院的《指导意见》和市中院工作要求,立足司法职能、强化思想认识,加快调解平台、送达平台等信息平台的建设,立足“三个100%,一个60%”的要求,积极参与建设符合司法规律的多元解纷体系,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二要找准问题补短板。按照“亮点更亮 短板快补”的认识要求,把党建工作、家事审判中心、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等亮点工作继续巩固提升、宣传推广好,把信息化建设、审判监督管理、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等短板工作补齐,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要夯实责任压担子。对照李智院长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分解细化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全力加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平安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度,要在“双节”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大局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完成任务出成绩。现在距离年底不到100天时间,要以“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为抓手,以勇立潮头、只争朝夕、永不言败的决心和魄力,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双进”决胜仗,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