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法警大队党支部成立选举会议(图)

时间:2020-08-21 08:46 来源:富平法院

8月19日,富平法院召开法警大队党支部成立选举会议,会议由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主持,法警大队8名党员参会。院党总支书记张增合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组织程序进行。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增合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富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中共富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麟、安海斌、翟利峰为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支委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马麟同志为支部书记,安海斌同志为组织委员、翟利峰同志为宣传委员。

马麟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党建带队建,推动法警大队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张增合同志对法警大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丰富活动形式。要以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为载体,找准党建和法警大队工作的结合点,以活动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制度严格规范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要从严要求自己。法警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立场,廉洁奉公,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严明纪律,遵守各项工作制度,着力建设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满意的司法警察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