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2020-07-08 17:28 来源:富平法院

7月7日上午,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小刚一行40余人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一同参加活动。

刘小刚一行主要参观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详细学习了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法制建设成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以及近年来富平法院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等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刘小刚充分肯定了富平法院的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咸阳中院执行局法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活动最后,王俊峰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实践中谱写时代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