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图)

时间:2020-07-03 09:17 作者: 通讯员 张增合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增合)7月1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院党组成员李小平、张增合、刘明德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全体法官干警一要强化学习,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会议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法院作为审判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司法工作,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审执工作中,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官队伍;二要严守底线,切实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明白“物先腐而后虫生”的道理,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筑牢使命意识,保持清廉本色,常怀感恩意识,不忘初心,心存敬畏意识,注重细节、防微杜渐,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言行举止上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强化管理,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切实加强队伍管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健全落实工作举措,要抓日常教育,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抓活动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等活动,从思想深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扎实整改;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审执工作充分融合,坚持抓党建促审判,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推动法院工作向更高台阶迈进,全力服务和保障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