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8 15:05 作者: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6月8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领学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带领法官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民法典》等相关内容。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结合实际就进一步学深学透并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对照精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为切入点、结合点,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司法保障。三是学好用好《民法典》。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结合审判实践,认真学习,坚持“人民至上”,提高办案质量,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