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中院法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30 09:02 来源:富平法院

为全面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警务保障,5月28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中院法警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工作要求,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主持会议,政委王胜文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马麟队长传达了省市法院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宣读了市中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获得“优秀司法警察”“优秀警务辅助人员”荣誉的的王胜文、李建国2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结合2020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要点》,马麟同志对今年法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严守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十六字方针”,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法警队伍政治思想素质和责任感,努力践行司法警察初心使命;二是要强化警务服务保障。 以“严”字当头和“细之又细”的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审执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机关安保、警务保障和协助执行、突发事件处置等,坚决防止和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活动”。按照省市司法警察工作要求,结合县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完善2020年度法警训练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系列训练活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大训练力度,不断提升警务保障能力;四是要全力做好执法规范化建设。落实市中院“一二三四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警务台账、勤务规定,加强组织建设,加快法警“六专四室”建设进度,最终达到“五个规范”工作目标,努力建设一支有坚强战斗力的法警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