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爱心浇灌祖国花朵 法律护航少年成长——富平法院多项活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

时间:2020-05-30 08:53 来源:富平法院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让未成年人更好地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富平法院开展多项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儿童节快乐

5月29日上午,院政治部、院工会和包村干警前往包联的曹村镇郭家村,为1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传递司法温暖。

活动中,干警们为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格,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做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孩子们和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克服生活、学习上的困难,迎难而上、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

院工会和政治部还联合组织为法官干警的子女送上了读书卡。这温暖的举动是富平法院从优待警的真实写照。近年来,富平法院把从严治院与从优待警紧密结合,想干警之所想,急干警之所急,有效调动了广大干警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日,流曲法庭联合流曲法律服务所、宫里派出所走进宫里中心学校,向广大师生宣讲法律知识。通过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学习法律知识,加强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少年”。

2020年,流曲法庭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为抓手,努力维护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积极扩展法律普及途径,大力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在司法服务中加强对青少年法治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创造美丽校园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