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时间:2020-05-12 08:45 来源:富平检察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信息技术产品的广泛使用,机关单位使用即时通信工具办公的情况十分普遍,改变了传统的工作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但微信、QQ、微博等即时通信工具的不当使用,会对国家秘密安全和机关单位正常秩序造成较大危害和影响。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筑牢安全防线,构建安全的办公环境,5月11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党政机关即时通信工具使用保密管理规定(试行)》《党政机关网络新媒体信息发布保密管理规定(试行)》《关于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的规定(节选)》《九个严禁、九个不准》四项规定。

通过对相关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保密意识。大家认为,保密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大事,作为国家机关,特别是检察机关,要有更强的保密意识。保密工作只有满分和零分,不容商量,每一位干警都应该以身作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经验与教训,肩负起保密宣传员的职责,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履行各项保密职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