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汲取榜样力量 彰显检察担当(图)

时间:2020-05-13 08:37 来源:富平检察 ​

富平检察:汲取榜样力量 彰显检察担当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5月11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及乔锦仁先进事迹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和乔锦仁同志学习的通知》。在学习讨论中,全体检察干警被施秉银等四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的坚韧品格,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为保护国家和人民利益奉献自我的高尚情怀。

富平检察:汲取榜样力量 彰显检察担当

通过学习教育,全院干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警会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为助力新时代检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