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紧盯实现“双进”目标,以评促审狠抓提升 ——富平法院召开4月份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0-05-06 17:32 来源:富平法院

紧盯实现“双进”目标,以评促审狠抓提升 ——富平法院召开4月份工作点评会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及时有效采取有力措施解决法院审判质效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5月6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4月份工作点评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主持。

紧盯实现“双进”目标,以评促审狠抓提升 ——富平法院召开4月份工作点评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从四个方面对全院4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针对审判执行质效存在的弱项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点评,结合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意见和要求。二是对“双进”“四个一流”工作扎实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三是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一站式”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四是就加强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办案节奏,确保审判质效稳步提升。在推进“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目标中,认识要再提高,问题要再查清,目标要明确,措施要更具体,确保实现“双进”目标。扎实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落实“三个规定”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法院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把审判执行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