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图)

时间:2020-03-26 10:49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3月25日,富平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庭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工作会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争创“四个一流”的目标要求,全体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李永强院长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公正司法,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和维护好富平法院对外良好形象。要对照“双进”专项工作要求,找差距、查短板、补缺项,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对标对表抓好审执工作,不断提升审执质效。要按照“规范管理提升年”实施方案,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服务大局、基层基础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院上下要按照全县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一是作风要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的要求,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感,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措施要实。严格落实“五排查五确保”和“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改进不足,逐步推进、逐案销号,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三是资料要全。要结合村情、立足实际,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完善档案资料信息,确保贫困群众资料完善、信息准确、数据详实;四是效果明显,要坚持结对帮扶机制,压实包联同志和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明确任务、倒排时间,通过全体法官干警的努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